干群同心聚合力 临沂芝麻墩街道凝聚项目建设强大合力

2017-03-20 0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郇恒吉 丁一 刘汉平 马颖颖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20日讯(通讯员 郇恒吉 丁一 刘汉平 马颖颖)“咬定项目建设不放松,干群同心汇聚合力。”早春三月,生机盎然。走进芝麻墩街道,到处都是如火如荼的项目建设场景。如今,凝聚上下推进项目建设的决心和合力,成为当前芝麻墩街道重点项目建设的最真实写照。

  3月14日,南楼子社区居民马义堂溜达到离家一桥之隔的临沂职业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地块。“前不久,村里的老百姓知道家门口要建学校,有些不了解情况的还不支持。”马义堂说,现在学校的项目建设情况经过街道、社区干部的宣传动员,老百姓也转变了想法。

  “近年来,随着项目建设的推进,经开区经济不断发展,老百姓从项目建设中的获益越来越多。”南楼子社区居委会主任马彩贵说,短短几年的时间,村土地上已经先后有5个项目落地,老百姓家门口就业的路子也越来越多了。

  芝麻墩街道李公河社区官庄支部书记郭北京给出了同样答案。“三年前,推动项目建设那真是难,而今年,这样的情况却悄然改变了。”郭北京说。

  “重点项目建设要想落地生根,基层才是项目稳步推进的‘前沿阵地’,才是项目开花结果的‘肥沃土壤’。而在这个项目的推进落实过程中,始终离不开基层群众、社区村居干部的热情参与和支持。”芝麻墩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介绍道,今年以来,为了迅速推进街道各项目建设,芝麻墩街道围绕“重点项目建设”这个中心任务,在创建“学习型机关”的基础上,以东城社区为试点,深入开展“学习型社区”创建活动,采取“请进来讲、走出去学”等方式,组织村居干部看项目、看变化、比发展、鼓干劲、增压力,全面汇聚了“人人想、人人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如今,让项目建设在干群合力中尽快落地生根,让重点项目在干群合力中早日开花结果,成了芝麻墩街道项目建设的澎湃动力,在干部群众“心中有数、落实有策、行动有力”的带动下,已顺利完成了6个项目建设的清理,多个重点项目也正在热火朝天的大力推进之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