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物流标准化试点工作现场会与会人员到开发区参观考察

2017-04-17 11:29:00 来源: 国家级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 扈潇
play
" />

  

  4月13日,全省物流标准化试点工作现场会与会人员到开发区参观考察。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市商务局局长吴昌力陪同。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九州配送中心,并认真听取了关于配送中心在设备管理、分拣管理、仓储管理、安全管理、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的运行开展情况以及物流标准化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九州配送中心物流标准化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团指出,物流标准化试点工作的开展,对进一步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提高区域物流标准化水平,推动全省物流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试点工作对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便民惠民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物流标准化试点工作的开展;要进一步完善物流设施配套,提高物流服务能力,推动商贸物流专业化、国际化、绿色化发展,使现代物流业成为开发区和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

  开发区领导王文博陪同。(扈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