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开展严重交通违法整治专项夜查行动

2017-04-18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西涛 张妍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18日讯通讯员 韩西涛 张妍)为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秩序环境,全力遏制酒驾、涉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近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整治严重交通违法专项夜查行动。

  经开区交警结合以往工作经验,重点围绕辖区内酒吧、饭店等餐饮娱乐场所周边主要大街、重点地区安排专项夜查岗,加强对酒后驾车、涉牌等严重违法的查处力度;在时间安排上,针对酒驾、涉牌等突出违法高发时段和区域交通流量合理部署,在确保整治效果的同时,避免造成严重交通拥堵;在查缉过程中,全体参战民警始终坚持严格执法,对存在酒驾、涉牌等违法的嫌疑车辆、人员详细盘查、核录,充分运用"罚、扣、拘"等措施,落实高限处罚全面营造高压严管态势。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