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启动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复查准备工作

2017-05-03 14:33: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永超
play
" />

  本报讯 (记者 王永超 通讯员 刘晓芳)4月28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复查准备工作正式启动。

  开发区自成立以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落实规划的各项任务和工程措施,在完善产业链、推进节能减排、改善生态环境、健全保障机制等方面扎实推进;坚持生态环保优先、保护与开发并重的原则,大力倡导低碳、绿色、循环发展,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格局。2013年2月,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荣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为革命老区的生态工业发展提供了示范。下一步,开发区将继续从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将发展生态工业与发挥区域比较优势、提高市场竞争力相结合,与引进高新技术、提高经济增长质量相结合,与区域改造和产业结构调整相结合,与生态保护和区域环境综合整治相结合,持续提高园区质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