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联合特勤大队开展违法整治 公布举报电话

2017-06-26 2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韦玉萍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2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 韦玉萍)26日上午,交警支队召开城区渣土车扬尘和机动车尾气排放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气污染治理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治理。26日下午,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联合特勤大队,出动警力60人次,开展渣土车扬尘和机动车尾气排放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针对辖区渣土车通行规律和行驶特点,科学调整警力部署,以施工工地为重点区域、通往工地道路为重点路段,采取路口设卡、路段巡逻的方式编织严密管控网。对渣土车运输过程中的违规抛洒泄漏行为,一律按照规定从严处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整治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2起,查扣工程车12台,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同时,经开区交警大队鼓励群众对身边的严重违法行为积极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539-8896700。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