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济区交警打造“最美”窗口 践行新沂蒙公安精神

2017-06-27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西涛 张妍
play
" />
        大众网临沂627日讯(通讯员 韩西涛 张妍)为深入贯彻落实正风肃纪纪律作风整顿专项行动会议精神,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以优化服务为导向,以美丽窗口创建为载体,在服务中强化管理,在管理中体现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担当、高效廉洁、严格执法、亲情服务的新时期沂蒙公安精神。

  具体工作中,经开区交警大队窗口服务规范化。定期组织开展业务培训、礼仪培训等各类专业培训,提升民警及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杜绝由于业务不精造成的工作失误。窗口服务制度化。推行首问负责制,对于群众的咨询、办理业务,第一接待人为责任人,负责解释清楚业务程序,不能有任何的推诿情况,要负责到底。窗口服务效能化。大队积极推行延时服务,坚持办完最后一笔业务才下班,倾心倾力服务办事群众,最大限度体现亲民、爱民、便民、为民,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称赞。窗口服务精细化。大队从小处着眼,从细处入手,在业务大厅显著位置设置公示栏,公开业务咨询电话,切实方便群众,切实做到让群众少跑一次路,少等一分钟,真正让每位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