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芝麻墩街道:“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实效

2017-06-30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一 马文发 张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30日讯通讯员 丁一 马文发 张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6月30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芝麻墩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起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拉开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帷幕。

  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紧密联系芝麻墩街道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为题,从不忘初心、树立远大理想;不忘责任、敢于担当;甘于奉献、苦干实干等方面阐述解读了入党誓词的精准要义,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等,为全体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七一党课。街道组织委员告诉记者,“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仅是一次主题党课,更是一次强党性、鼓干劲的动员会、誓师大会,必须重实效,常开展。”

  据悉,今年以来,芝麻墩街道不断创新形式,强化措施,定方案、定日期、定任务、定主题、分层次,在街道机关、工作区、村居扎实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党课活动,以此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抓在日常、融入日常,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夯实了党的执政根基。基层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得以充分发挥。

  芝麻墩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说,“我们围绕开发区‘实施五大战略,建设五大高地’的总体部署,突出抓好‘学习型’、‘文化型’、‘制度型’、‘效能型’、‘服务型’机关建设,有效的践行了‘受教育、亮承诺、定制度、见行动’的深刻内涵。无论是老党员,还是年轻党员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空前高涨,‘佩戴党徽亮身份,两学一做当表率’,成为每一名党员的高度自觉。马福印、姚季军、刘夫永、李华、高云超、潘廷真、郁有兴、卓宝娟等一大批的优秀党员,在各自岗位上用实干苦干、率先垂范,引领带动基层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主心骨’作用,以敢于超越、敢挑重担、敢争第一的精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步步登高、一天一个样。‘三引一促’、重点项目、基层组织建设、城乡环卫一体化、文明创建、移风易俗、胶新铁路沿线综合整治等各项工作,无不成绩斐然、振奋人心

  这次“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机关党员的一次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动员会、誓师大会。“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作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更强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必将努力践行“两学一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坚决做到“我是党员我带头”,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开拓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推动以重点项目建设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