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济区交警升级服务 为夏日送上一片绿荫

2017-07-05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张妍
play
" />

经开区交警大队在大厅放置了绿豆汤,为群众解暑降温

经开区交警大队在违法处理大厅门前设置了三把遮阳伞,伞内配有休息座椅

  大众网临沂7月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 张妍)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尽管天气炎热,依然挡不住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为塑造新时期沂蒙公安精神,践行“亲情服务”的工作理念,近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在违法处理大厅门前设置了三把遮阳伞,伞内配有休息座椅,为等候办理车管业务的市民遮阳避暑。同时,在大厅放置了绿豆汤,为群众解暑降温。

  “夏天天热,有时候被毒辣的太阳晒得睁不开眼,等的时间一长就变成了煎熬。现在好了,可以坐在遮阳伞下玩手机等着。”前来办理业务的王先生说。

  对此,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大队长孟涛说,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百姓的夸奖。只要群众对大队的服务满意,就是对经开区交警工作最大的支持。

  只有心中装着群众,才能真正为民办事;一切为了群众,警民关系才能更加和谐,经开区交警大队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坚持民意导向,不断创新窗口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努力打造一支亲民、利民、惠民的公安交警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