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开展重型柴油货车集中整治行动

2017-08-15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张妍
play
" />

  

  临沂经开区交警开展重型柴油货车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

  大众网临沂8月1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 张妍)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切实解决机动车尾气排放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8月14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在全区大力开展重型柴油货车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经开区交警大队认真分析研判辖区重型柴油货车的运行规律,在沃尔沃与沂河路设置检查点,采取设点检查与巡逻管控的方式,加大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逻力度,严查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载、超速、违法载人、冒黑烟、闯禁区、不按规定审验等交通违法行为。对查处的超标排放重型柴油货车,落实"多方处罚"措施,并责令限期整改。

  行动期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9起,其中货车违规载人26起,疲劳驾驶12起,违反禁令标志1起,未悬挂号牌1起,不按规定安装号牌1起,未喷涂放大号1起,货车驾驶室超员5起,机动车排放黑烟1起,其他违法行为11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