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 为师生上交通安全知识课

2017-10-10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张妍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0日(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 张妍)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养学生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切实提升中小学生自我保护能力,不断增强“知危险,会避险、讲安全”的文明交通意识,近日,临沂交警支队经开区大队宣传民警走进长安路小学,为全班5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在课堂上,经开区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根据学生日常出行的特点,利用观看交通安全警示视频和PPT讲解的形式,向学生讲解了骑自行车、乘坐校车、横过马路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向学生宣传遵守交通信号灯、行走斑马线等交通安全知识,自觉抵制不良的交通行为。交通安全宣传课既加深了学生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同时教育学生提醒父母及身边的亲朋好友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抵制不文明的交通行为,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努力达到通过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继而把交通安全教育辐射到全社会的效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