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深化酒驾整治确保“三个不发生”

2017-10-23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张妍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 张妍)为有效预防酒后驾驶造成的道路交通事故,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不断深化酒驾整治,始终保持对酒驾违法行为高压严管态势,全力确保“三个不发生”。

  强化分析研判。经开区交警大队多次召开酒驾整治工作部署会,认真分析不同时期酒驾违法行为发生的特点和规律,对整治行动进行科学、周密安排,提高打击酒后驾驶的精准度

  强化路面管控。坚持定点查处与巡逻查处相结合的方式,以城区道路以及农村场镇及周边道路为整治重点,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坚决打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强化安全宣传充分利用媒介,及时通报酒驾典型案例,曝光酒驾重点违法行为驾驶人。在违法处理、事故处理等窗口单位,大力宣传酒后驾驶的危害,教育引导驾驶员自觉抵制酒后驾驶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