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经开区获首张“先证后核”工业生产许可证

2017-11-08 10:1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王泓钧
play
" />

  只提交了一份申请单、一份承诺书、一份工商营业执照和一份产品检验合格报告,从受理、审批、发证,前后只用了2天时间,位于临沂经开区的山东太阳鸟服饰有限公司就拿到了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这是全省在试行“先证后核”改革后,经开区获得的第一张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标志着该区在推进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制度改革上迈出了新步伐。

  日前,临沂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市质监局专家为山东太阳鸟服饰有限公司送去了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进行工业生产许可现场审核。简化程序后,经开区积极推行在线预先服务指导制度,帮助企业完备申报材料,提高申报准确率。太阳鸟服饰部门负责人高兴地说:“速度太快了,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事,为我们企业节约了更多的时间成本,产品可以更快投入市场了。而且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把证书给我们送上门来了,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和帮助。”

  沂蒙晚报记者 王泓钧 通讯员 张家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