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走进快递公司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2018-01-10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张妍
play
" />

临沂经开区交警走进快递公司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大众网临沂1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 张妍)为进一步加强快递企业交通安全管理,提高快递员的交通安全意识,1月9日,临沂经开区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顺丰、韵达等快递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近期出现的冰雪、大雾等恶劣天气实际,通过面对面教育、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快递员们讲解了冬季驾驶注意事项以及逆向行驶、闯红灯、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要求快递员们要时刻注意行车安全,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随后,民警还对快递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车身反光标识、车辆轮胎磨损状态以及灭火器、安全警示牌等安全设施配备情况,确保每一辆快递车辆车况良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活动结束后,快递公司员工们对交警的到来表示了感谢,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做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