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交警走进13家重点运输企业 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8-01-19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张妍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 张妍)春节将至,春运即将开始。为加强企业运输车辆及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管理,强化对企业源头管理,预防和减少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好“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近日,经开区交警先后走进13家重点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期间,检查民警对车辆底数进行再摸底。按照一车一档的要求,登记造册,实行户籍化管理。对GPS定位系统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检查是否落实对驾驶人的安全动态监管;对驾驶人集中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召集公司负责人、驾驶人,讲授交通安全课,通报事故案例开展安全教育,建立牢固的源头思想防线。加强车辆安全技术检验,落实企业安全监管理责任,要求对所属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