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建社区“爱心驿站” 共建和谐宜居社区

2018-02-01 10:5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王泓钧
play
" />

  1月28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芝麻墩街道芝麻墩社区“爱心驿站”在社区服务中心挂牌成立。以“爱心驿站”为中心,该街道将定期开展各类文化、娱乐活动,邀请社会组织志愿者参与到邻里互助活动中,为社区居民开展体检、法律咨询、家电维修、爱心角等志愿活动。

  当天,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爱心人士走访了芝麻墩社区80岁以上老人,并为老人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与此同时,经开区沂蒙义工协会志愿者兵分五组,分别前往芝麻墩小区、前兰墩村、毛屯、西兰墩、东兰墩村,走访慰问100户贫困家庭并发放慰问品,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他们送去了温暖。据介绍,经开区芝麻墩街道将以社区“爱心驿站”成立为契机,启动街道、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与沂蒙义工协会互联互助行动,共建和谐宜居社区。

  沂蒙晚报记者 王泓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