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严打货车重点违法行为 公布举报电话

2018-02-08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张妍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 张妍)大货车作为一种大型运输工具,一旦发生车祸,后果往往非常严重。为全力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各类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临沂经开区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开展货车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行动中,经开区交警大队分析总结了货车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科学调整警力部署,实施24小时不间断巡逻管控机制,出重拳、下狠手,以最强的执法力度,最严的执法标准,严查货车超载、超速、闯红灯、逆行、疲劳驾驶、无牌无证、抢道抢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防范货车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同时,在执法过程中,民警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接受处罚的驾驶人进行面对面宣传教育,使货车重点违法行为成为驾驶人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

  在此,临沂经开区交警提醒广大货车驾驶人,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不超载、不超速,安全文明驾驶;同时,也提醒市民,如果看到货车有上述交通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举报电话,0539-8896700。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