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约谈10家工程运输企业

2018-02-08 1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张妍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 张妍)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运输车辆的交通安全管理,努力营造安全道路交通环境,2月5日下午,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约谈辖区10家工程运输企业负责人,对工程企业源头安全管理进行了再强调。

  会议首先组织被约谈企业负责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通报了近期发生的重特大事故。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刻吸取事故教训,遵守交通法规,保证行车安全。最后组织与会人员签订了《安全责任承诺书》,进一步明确了工程运输企业的安全管理责任,加强企业交通安全教育,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全力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约谈,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加强对企业、车辆和驾驶人的安全管理,确保驾驶人遵守法纪,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预防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