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亲情服务 积极应对节后违法处理窗口业务高峰

2018-02-27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张妍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2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 张妍)春节长假已过,临沂市公安交警支队经开区大队违法处理窗口迎来了业务高峰,为确保高峰期平稳过渡,该大队本着亲情服务,便利于民的原则,创新服务举措,强化服务意识,确保业务高峰期正常有序。

  具体工作中,推行延时服务,提高工作效率。违法处理大厅实施提前上班,延时下班,中午不休息的便民举措,确保当天的业务当天办结。

  同时,开通“绿色通道”。优先为老人、病人、残疾人提供高效、便捷、畅通的服务,对有紧急、特殊事由的申请人,根据实际情况加急办理,切实为群众提供便利。此外,强化导办咨询,提高服务效能。该大队设立导办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导办和内部流程运作服务,进一步缩短群众等待时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