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争分夺秒护送受伤妇女就医

2018-03-05 22: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张妍
play
" />

  

  临沂经开区交警争分夺秒护送受伤妇女就医

  大众网临沂3月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 张妍)3月4日17时左右,经开区交警在沂河路与沃尔沃路开展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时,突然跑过来一位中年男子到警车旁寻求帮助,“警察同志,快点救救我老婆,她的胳膊被纸箱机挤伤了!”

  事不宜迟,民警急忙过去查看情况,只见一名40岁左右的妇女,用一只手拖着另外一只手,疼得满头大汗,嘴里不断发出呻吟声。正巧赶上晚高峰并且雨后路面湿滑,道路通行缓慢。民警立即向大队指挥室取得联系,为其开通道路绿波,用警车鸣笛开道,将伤者安全送至临沂市骨科医院。

  原本需要30分钟的路程仅用了10分钟,为伤者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