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2018-04-24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韦玉萍
play
" />

临沂经开区交警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大众网临沂4月2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 韦玉萍)为强化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建设工作,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23日,临沂经开区交警组织民警走进长城驾校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活动,严格把好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关。

  活动中,民警通过向广大新学员发放宣传彩页、宣讲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事故案例,让学员在学驾之初就筑牢“生命至上、尊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现代交通法制理念。同时,围绕典型事故案例,让广大学员从中感悟“小陋习酿大祸”、“小违法毁一生”的道理,真正做到自警自律、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准驾驶人的交通文明素质和守法意识,使每名驾驶人明白安全出行、文明行车的重要性和作为一名驾驶人的法律担当。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