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活动

2018-05-11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张妍
play
" />

  

  临沂经开区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活动

  大众网临沂5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 张妍)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5月10日,临沂经开区交警走进华健驾校,为广大“准驾驶员”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

  活动中,民警为驾校学员们讲解了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导驾驶员要礼让斑马线、有序停放车辆、文明使用车灯等驾驶行为,摒弃机动车随意变道、占用应急车道、开车打手机、不系安全带等驾驶陋习,坚决抵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闯红灯、超员超载等危险驾驶行为。

  授课结束后,民警向驾校学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提醒他们认真学习交通法规,熟练掌握驾驶技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