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芝麻墩街道:小事都当大事办 百姓的支持是最大安慰

2018-05-21 14: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丁一 马颖颖 张鹏 陈凯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2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丁一 马颖颖 张鹏 陈凯)5月15日上午,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芝麻墩街道王桥社区马石河村的新建中心小广场上,几名工人正在加班加点更换路牙石和清理建筑垃圾。刚刚栽种上的银杏树处矗立在广场中央,围绕四周的月季花正开得鲜艳。而就在半个月前,这个地方还是一片荒地。

  “3月底,村里两委班子正式确定以后,我们就立刻开始推进各项工作,首先就是清理荒地,建设起了这个小广场。”马石河村党支部书记马海雷说,自社区2008年还建以来,村里面貌已经有些陈旧了。

  “虽然马石河是个有3500余人口的大村,但基于各种历史原因,人居收入水平和经济状况远低于其他村,底子相对薄弱。”马海雷带领两委班子成员秉着“群众事无小事,小事都当大事办”的工作态度,要求党员干部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真正俯下身子为村民办实事。

  双城同创的任务面前,马海雷用实际行动和成果“说服”了村民。“我们在建设广场的同时,对社区内小野广告进行清理,楼道墙面重新粉刷,破损路牙石修复及更换,清理绿化带杂草等。”马海雷说,每项工作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当中,对社区内环境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

  “我们的所有工作并不是为了迎接检查,而是将实实在在的福利回馈到老百姓身上。”马海雷说,利用村内广播以及多次的全体动员大会,他不断的在向村民们灌输“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思想。

  “美好的环境人人都爱,我们会将创城标准常态化执行下去,让社区村民一直享受到优美环境带来的舒适,增进干群关系,只要让老百姓看到我们的用心就够了。”马海雷说,百姓的支持是最大的安慰,要时刻提醒自己,高标准约束工作,给村民带去更大的实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