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圆满完成半程马拉松安保

2018-05-28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袁欣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2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 袁欣)27日,2018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确保比赛期间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临沂经开区交警提前对半程马拉松比赛的部分行经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本次比赛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段举行,由于参赛人员较多,时间跨度长,为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经开区交警大队全警出动,全力以赴,确保紧急救援通道随时畅通。共投入警力120余人,车辆35台次,保障全段双向净空道路,确保参赛人员人身安全。

  安保活动期间,所有参战交警履职尽责,坚守防线,任务明确到人,最大限度发挥集中精力的整体效能,全警全力,保障了此次赛事的顺利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