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积极改进工作作风 让群众真正享惠受益

2018-05-31 11:1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范彩霞
play
" />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芝麻墩街道2018年上半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已顺利完成。芝麻墩街道以人社所为主导,认真筹划,为全街道36个村居下发5000余份《认证明白纸》,制作认证小视频,现场演示讲解具体认证步骤,确保村居协管员和工作区联络员都能熟练使用手机APP进行认证。

  “从2017年10月份开始,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便全部改成使用手机APP完成,根据农村老人较多无智能手机的现状,且老人行动不便,不宜远行,这次认证安排被认证人员尽量到村委会和社区服务中心,由村级协管员和工作区联络员帮忙认证。”芝麻墩街道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敬敬告诉记者。

  据了解,全街道36个村居仅用10天的时间完成9547人的认证工作。

  “从群众最关心、需求最迫切的身边小事入手,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问题,把改进作风成效落到实处,真正让群众受益,努力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如今,在芝麻墩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看来,在街道7个社区服务中心,改进作风成效落到实处,真正让群众受益,取得人民群众满意实效一一得到了印证。

  沂蒙晚报记者 范彩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