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大队组织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01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刘桂君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刘桂君)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30日,临沂经开区交警大队党总支组织大队第一批党员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现场红色教育教学的方式,组织党员参观了兰陵县中国知青村、压油沟红色教育纪念馆。

  在兰陵县中国知青村,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知青博物馆、知青文学馆等地。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历史图片和实物展览,大家深入了解了各个省市的知青下乡知识、典型的人物和故事,使大家充分体会到了知识青年的爱国情怀、奋斗精神,党员们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压油沟红色教育纪念馆,大家参观了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建设时期的各类展品,回顾了“红色沂蒙”革命历史和优良传统。

  活动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观念,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干好本职工作,争做人民公仆。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