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突发心脏病 临沂经开区交警一路疾驰8分钟抵达医院

2018-11-02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妍
play
" />

  

  老人病情好转之后,徐先生特地赶制了一面锦旗来到经开区交警大队

  大众网临沂11月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妍)11月2日10时许,临沂经开区交警大队收到群众送来一面印有"交警显神威,危难见真情"的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据了解,10月30日早高峰,经开区交警在沂河东路与沃尔沃路交会处执勤时,看到一男子火急火燎的跑过来,称自己父亲心脏病突发,急需赶往临沂市人民医院东医疗区进行救治。

  时间就是生命,执勤民警立即将现场情况向指挥室带班领导汇报,警车开道引导,拉响警笛,一路疾驰,原本需要30分钟的路程,仅仅用了8分钟便抵达医院。执勤民警又帮助病人家属搀扶老人送到医院急救室,老人的儿媳妇转身对执勤民警深深鞠了一躬,"感谢你们救了我父亲一命!"

  老人病情好转之后,徐先生特地赶制了一面锦旗来到经开区交警大队,感谢交警同志对其父亲的救命之恩。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