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孩子幼儿园走丢 经开区派出所帮忙寻回

2018-11-14 0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葛瑶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14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葛瑶)11月10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梅家埠派出所接到孙女士报警求助,称她三岁的儿子在幼儿园放学后走丢了。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调查了解,下午四点钟本是幼儿园放学的时间,孙女士像往常一样在在幼儿园门口等候,眼看同班的孩子都已经被接走,仍不见自己的孩子,便询问老师,谁知老师也没见,还以为是被家长接走了,情急之下孙女士拨打了110电话。

  了解该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展工作,经过走访周围群众和调取监控,发现该男童被一身穿红色羽绒服的中年妇女骑电瓶车带走了。正在此时,派出所值班室又接到另一报警电话称:其发现一名走失男童独自在马路上走,没有家长看护,便将被其带回家中。民警迅速赶到报警人家中,经核实确认这名男童正是孙女士的孩子。

  在民警的帮助下孙女士很快见到了儿子,看到儿子安然无恙,悬着的心才放下来。值班民警付光兴向孙女士还原了找到男童孩的整个过程,并提醒孙女士以后一定要注意孩子的安全。孙女士得知事情经过后,对派出所民警和救助孩子的好心人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