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好运角田园综合体规划初审 位于临沂经开区

2018-11-15 11:06: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王晓
play
" />

  近日,《山东好运角田园综合体总体规划》初稿评审会议举行。与会领导、专家充分肯定了规划方案初稿的创新性、科学性,提出了修改建议,提升了总体规划的高度。

  山东好运角田园综合体位于国家级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30.43平方公里,共涉及23个村居,农村人口2.78万人。项目定位为都市近郊型农文旅产学研基地,应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信息技术,创建“泛在田园”形象,凸显双创服务功能。园区除展示中国现代农业外,还包含法国浪漫风情园、以色列节水农业园、荷兰精品农业园、德国精准农业园等特色功能区。

  该项目运营植入区块链理念,将虚拟现实与实景体验紧密结合,通过打造花海林田景观、实施水体治理工程、建设曲径通幽道路、改造乡村特色民宿、构建网络型社区为农服务中心等,打造大数据中心和智慧管理平台,吸收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民为田园综合体建设的股东,村集体经济合作社以四荒地和集体资产入股,增加村级集体收入,实现项目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该田园综合体的建设目标是成为有“诗和远方”的田园生态区、康养服务区,中国乡村振兴的特色样板区。

  鲁南商报记者 王晓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