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计生协到芝麻墩街道开展流动人口计生协示范点调研评估工作

2018-11-21 14: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一 李建英
play
" />

  为贯彻落实中国计生协《关于印发2018年流动人口计生协示范点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和省计生协《关于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计生协建设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动芝麻墩街道流动人口计生协示范点建设,提升流动人口服务水平,同时做好11月份省计生协对流动人口计生协示范点建设情况调研评估的准备工作。

  评估组重点评估各市计生协开展流动人口计生协示范点“四级联创”活动情况,各市对流动人口计生协示范点建设重视程度,计生协会组织网络建设,办公(硬件)设施建设,各项工作制度落实,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倡导活动,资金投入和档案资料记录等情况。

  2018年11月20日下午,省计生协会李调研员一行在市计生协会长王金礼的陪同下,到皇山农贸市场开展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示范点调研评估工作。开发区尚海主任、社会事业局局长陈修敬、开发区副调研员杨振魁主任、芝麻墩街道办事处张世英主任及街道计生协会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评估组通过采取查看办公场所、查阅文件资料、听取情况介绍、与流动人口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皇山农贸市场流动人口协会示范点基本情况、示范点创建情况和流动人口健康促进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了解。

  李调研员充分肯定了皇山农贸市场计生协会创建示范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及亮点,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芝麻墩街道计生协会再接再励,继续把协会工作做实做细,更好地服务流动人口,进一步提高芝麻墩街道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

  市计生协王会长表示将继续督导协助皇山农贸市场流动人口计生协会以市场为载体,积极开展健康讲座、教育培训、上门服务等系列宣传服务活动,增强流动人口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流动人口的服务质量和健康意识。(丁一 李建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