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零距离 临沂经开区交警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2018-12-18 15:5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妍
play
" />

  

  临沂经开区交警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妍)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增加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16日,临沂经开区交警积极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6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零距离"感受和体验警营生活。

  当日上午9时许,在民警的带领下,受邀群众先后参观了单警装备室、指挥室、警体活动室、直属三分所等区域,让群众身入警营,零距离接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传播交通安全知识,并鼓励群众为交警队伍建设和交通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亲自体验了交警工作,展示了公安交警良好形象,构建了和谐的警民关系,更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受邀群众纷纷表示要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