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查获一辆农村超员面包车

2018-12-21 09:0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妍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2月2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妍)为进一步推进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19日,临沂经开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沂河东路与205国道交会处开展农村重点违法集中整治行动时,查处一辆超员面包车。

  7时53分,执勤民警从不远处看到一辆载满人的面包车,于是示意车辆靠边停车,进行例行检查,经清点人数,核载7人的面包车,实载8人,超员1人。“我们都在一个工地打工,顺路图个方便”驾驶人向交警解释道。随后,民警对该驾驶人进行耐心说服教育,并对驾驶员作出记3分,罚款100员的处罚。

  经开区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超员是一种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许多重特大交通事故都是由驾驶员违法超员超载造成的。车辆超载对安全行车或运输造成了极大地危害,严重危机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请广大驾驶员切勿驾驶或乘坐超员超载车辆。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