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强化路面管理 打响春运安全保卫战

2019-01-22 17:5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妍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妍)一年一度的春运工作已拉开大幕,2019年的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历时40天,在这40天内将是人流车流最为集中。为此,临沂经开区交警大队强化路面管控,切实为春运工作道路安全筑起一道道安全网,为这40天的春运开好头、起好步。

  期间,执法民警主要针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多次违法、超员超载等重点违法行为,采取定人、定岗、定时、定责的"四定"措施,集中警力进行重点整治,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此外,在纠正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民警向违法当事人讲解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处罚依据和处罚标准,做到让违法者心服口服,达到处罚一个、教育一片、标本兼治的执法效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