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送上门让扶贫户安心过好年

2019-01-24 10:4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丁一 张鹏 陈 凯
play
" />

  时至年关,城市处处被红色妆点,洋溢着节日的氛围。为了让扶贫户过上一个好年,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芝麻墩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3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温暖。

  自本月起,芝麻墩街道扶贫工作人员及帮扶干部,对34户精准扶贫户上门走访,送去米、油等年货。“你的病好些了吗?”“最近有没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帮扶人和被帮扶对象们拉着家常,悉心了解他们的近期生产生活的情况与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据了解,34户扶贫户已经脱贫,但其中大部分家庭因缺乏劳动力,将持续享受扶贫政策,保障正常生活。

  “我们一直坚持既扶贫,又扶志,不仅从物质上给予帮助,更从思想上进行帮扶。帮助他们转变思想观念,树立自强、自立意识,做实事,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芝麻墩街道扶贫办主任卓宝娟说。(通讯员 丁一 张鹏 陈 凯)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