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园内突击建房 临港城管督促村民自行拆除

2019-02-13 10:5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樱桃园内违建拆除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刘元迪)2月12日,临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坪上镇联合执法巡查,督促一村民自行拆除了位于樱桃园内的一处违法建设,拆除面积100余平方米。

  据悉,厉家寨樱桃园位于临港城区总体规划核心区,也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坪上镇的执法重点区域,联合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该村民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突击建房,占地面积100余平方米。

  拆除现场,执法人员反复讲解房屋建设方面的政策法规,该村民也表示理解,自拆后并对现场进行了清理。

  下一步,执法人员将注重在源头遏制,保持高压态势,完善长效机制,强力推进存量违建和新增违建的拆除工作,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拆除一处。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