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岗 临沂经开区交警全面启动护学岗守护“小天使”

2019-02-20 19:2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妍
play
" />

  

  交警向家长、学生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2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妍)20日,全市中、小学校迎来了开学第一天,为确保中(小)学、幼儿园学生上、放学安全,临沂经开区交警积极应对,全面启动6个助学岗,为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学生保驾护航。

  期间,经开区交警科学安排助学岗,提前20分钟到岗到位,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对校园周边道路的过往车辆进行管控和分流,并对校园周边道路车辆乱停乱放、逆行、随意加塞、随意掉头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教育。

  同时,经开区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利用开学首日,向广大家长、学生发放文明交通常识、《致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2000余份,讲解随意横穿马路、不遵守交通信号、车辆逆行、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导学生家长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切实提高学生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