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坪上镇加强巡查常态化落实河湖长制

2019-02-23 12: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鲁铁
play
" />

  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坪上镇以河道水库塘坝巡查为抓手,不断加强河道水库塘坝巡查管理工作,定期开展巡查,发现并整改隐患问题,确保“河长制”“湖长制”责任落实常态化。

  全方位检查水库塘坝。组织水利等部门及镇级湖长、村级湖长,对全镇13座小型水库和175座塘坝进行全面检查,主要对水库塘坝的警示牌、湖长制公示牌、水尺、界桩设置情况以及塘坝的库容、大坝渗水等情况进行全方位的检查。检查中,共发现隐患问题6个,全部督促整改到位。

  全覆盖巡查河道。组织水利等部门及镇级河长、村级河长,对辖区内8条河道进行全面检查,主要查看河道两岸的警示牌、河长制公示牌安装,河道两岸非法建设、侵占种植农作物等现象,查看河道内垃圾,新增排污口和污水直接排入河道内等情况,做到早发现、早制止。巡查中,共查处乱占现象4处,全部督促整改到位。

  通讯员 鲁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