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常态化开展机动车违停整治 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2019-02-26 15:3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妍
play
" />

  

临沂经开区交警常态化开展机动车违停整治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2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妍)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停车秩序,提升路面交通秩序管理水平,26日,临沂经开区交警大力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全力为市民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整治期间,执勤民警采取巡逻管控和定点严查相结合的方式,以柳工路、香港路等路段为重点整治区域,对路面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强力整治,发现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机动车驾驶人在现场的,教育后责令其驶离;机动车驾驶人不在现场的,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并采取拍照方式固定证据,切实形成严管、严罚态势;同时,为扩大宣传覆盖面,树立文明停车意识,民警还积极发布交通安全宣传新闻素材,增加社会关注度,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人自觉规范停车意识,共同营造一个文明、畅通的交通秩序氛围。

  此次违停整治共查处机动车违法行为30余起,其中,违停14起,劝离违停车辆20余台。下一步,经开区交警大队将继续开展机动车违停专项行动,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