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好人引领带动作用 "临沂好人志愿服务站"进驻经开区

2019-02-27 16:4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汪玲玲 王晓东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27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汪玲玲 王晓东)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育和丰富社团志愿服务文化,壮大志愿服务站点建设。2月27日,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朝阳街道朝阳社区服务中心举行全区志愿服务年启动仪式暨"临沂好人服务站"启用仪式。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临沂好人服务站"将各行各业、各个领域涌现的"好人"吸引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发挥好人的引领带动作用。通过这个平台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成为关爱他人、服务社会、践行文明的活跃力量。

  

  "临沂好人服务站"正式进驻朝阳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优质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开展义诊活动、文艺汇演、环境保护、社区服务、助老助残、城市文明、扶贫助困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和谐社区、文明社区奠定基础。

  "临沂好人服务站"工作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精心策划系列活动,在全区3个街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市民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