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不打烊" 临沂经开区车管所实现自助业务随时办理

2019-03-04 17:2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妍
play
" />

  

  临沂经开区交警大队直属三分所立足实际,打造24小时车管所

  

  市民可自助办理车管业务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妍)为推进 "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深化便民服务,临沂经开区交警大队直属三分所立足实际,打造24小时车管所。不管节假日还是周末,市民都可到24小时车管所自助办理车驾管业务,真正实现车驾管业务"不打烊"、服务不下线、业务随时办。

  目前,24小时车管所服务点设置在直属三分所楼前,服务点内配有车驾管自助受理机、六年免检自助机、"车驾宝"一体机、车e站存储柜、照相自助机等设备,市民只需携带相关证件即可办理驾驶证补证、换证、牌证领取、六年免检照相、违法自助处理等业务,无需排队,方便快捷。

  "以前办业务还得专门请假,现在有了24小时车管所,办理业务真的方便多了。"前来换证的徐女士说,并且对打造24小时车管所的做法也竖起了大拇指。

  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大队长孟涛说,下一步,直属三分所将继续深入挖掘潜力,拓宽车驾管业务受理渠道,在保证和提升服务质量的前提下,从源头上解决群众业务需求。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