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 临沂经开区交警零容忍严查酒驾

2019-03-04 17:2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妍
play
" />

  

  临沂经开区交警零容忍严查酒驾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妍)3月2日至3日,临沂经开区交警在巩固前期酒驾违法行为基础上,继续重拳出击,以"零容忍"高压严管态势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执法小分队先后在滨河东路、皇山东路、沂河东路等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6处,采取"白+黑"和"5+2"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过筛式"检查,严厉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强大的整治震慑声势。同时,执勤民警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对违法驾驶人进行说服教育,确保整治效果。

  下一步,临沂经开区交警将加大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