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农林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2019-03-22 16:1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汪玲玲 王晓东 于洋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2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汪玲玲 王晓东 于洋)3月22日是第27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32届“世界水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农林水务局深入月亮湾社区开展水务民生服务活动,走上街头普及水情和水务政策法规。

  “今年世界水日的主题是什么”“你知道河长制将对河流保护发挥哪些有利的作用”“对于身边的河流,你有什么建议”……在月亮湾社区的活动现场展板前,不少居民驻足仔细观看,面对市民提出的问题,农林水务局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并向过往群众宣传介绍经开区水资源的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水资源保护等。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2000张、宣传画500幅。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画等宣传报道,让每个居民知道,节约用水和保护水资源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