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建设局:地毯式排查建筑领域非法生产

2019-03-26 09:3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王富军
play
" />

  记者获悉,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对辖区内在建项目开展了地毯式排查,严厉打击建筑领域非法生产经营活动,目前,已经先后走访了20家在建房地产项目,其中对一家未办理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建设的开发公司下达了停工整改通知书。

  据了解,经开区建设局组成“建筑领域打击非法生产经营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截至目前,检查组先后走访儒辰掌舵东岸项目、皇山城项目、皇山华府项目等20家在建房地产项目。其中,检查组在检查中发现,临沂宁鑫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皇山华府5#、6#楼存在未办理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建设的行为,违反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对此,经开区建设局依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相关条款,对项目建设方下达了停工整改通知书,并将此违法行为移交到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沂蒙晚报记者 王富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