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组织40余家重点运输企业召开机动车污染治理约谈会

2019-03-26 17:2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妍
play
" />

    

  会议现场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妍)为坚决遏制大气污染反弹形势,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打造安全、舒畅、清洁的道路交通环境。26日上午,临沂经开区交警组织40多家重点运输企业召开机动车污染治理约谈会,全面压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农林水务局、环保分局、交通办、芝麻墩街道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经开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自强传达了《临沂市2019年春季机动车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认真分析了当前形势,就当前形势作出以下要求,各运输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管理力度,特别是建筑用料和废料运输车、渣土运输车、商砼车等城市工程运输车辆,必须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要严格按照规定要求进行货运车辆荷载核定工作,严禁超标装载及车辆改型装载,针对存在加装高栏板等改型的车辆,做好自查整改工作;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切实履行好企业责任、筑牢货运源头监管防线,牢固树立法律意识、责任意识,确保此次春季机动车尾气攻坚行动打赢打好。

  约谈会后,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会以此次约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企业源头管理,“地毯式”摸排企业内部车辆情况,确保无车辆上路,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