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农林水务局赴沂蒙水利文化博物馆开展党性教育

2019-04-03 15:3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汪玲玲 王晓东 于洋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汪玲玲 王晓东 于洋)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大力弘扬新时期沂蒙精神,提升党员队伍服务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4月2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农林水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沂蒙水利建设展览馆,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琅琊水韵、东夷文脉”“千年水患、世代抗争”“重整河山、为民造福”“驯山驭水、泽被苍生”“水润沂蒙、美好家园”五部分版块,通过导沭整沂复原场景、6DVR影院、大水城建设观景平台等体验式、互动式的教学环节,感受导沭整沂、千库万塘、农田水利、大水城建设等沂蒙水利建设的壮丽画卷和辉煌成就,听取了水利建设中涌现出来的薛翰亭、张清波、臧西山等先模人物事迹和“愚公移山,改造中国,厉家寨是一个好例”、“人民公社锁蛟龙”、沂蒙女子推车队等先进事迹,仿佛置身那难忘的岁月。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深刻了解了沂蒙水文化博大精深的精神内涵,以及沂蒙人民源远流长的治水历程,体会了沂蒙人民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无畏精神,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故事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位同志。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沂蒙精神,传承文化遗产,全身心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农林水务局干部职工良好形象,为建设一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