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开展“全民拒酒驾·平安你我他”主题宣传

2019-04-04 16:5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妍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妍)为深入开展“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巩固前期整治酒驾工作成果。4月3日,临沂经开区交警深入辖区酒店等酒驾易发高发区域,开展“全民拒酒驾·平安你我他”主题宣传活动。

  期间,经开区交警大队自行设计、印制了2万余份酒驾劝阻桌签,宣传民警通过在柜台、餐桌等显眼位置摆放劝阻酒驾桌签、张贴拒绝酒驾的宣传海报等方式,向酒店员工、顾客大力宣传酒驾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其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劝导他们要养成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自觉性,做到文明驾车,安全出行。

  同时,经开区交警大队还充分发挥农村“两员”、“一站一室”作用,对存在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进行劝阻、举报,营造了浓厚的全民拒绝酒驾的舆论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