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朝阳街道“四个一”严把节日廉洁关

2019-04-29 11:5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徐振 庄自元 英成美
play
" />

  五一、端午节期间,朝阳街道抓早抓小,预防教育在前,严查节日期间的违纪违规行为,杜绝四风问题发生。

  开展一次廉政谈话,提醒党员干部遵守纪律。五一节前,街道纪工委下发《关于加强“五一”、端午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对节日期间的纪律作出明确要求。组织人员对街道机关28名中层干部和37名村居支部书记进行了廉政谈话,明确节日期间的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提醒党员干部不犯错误,工作上少走弯路。

  通报一批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街道纪工委在街道机关例会和村居会议上通报一批市纪委和开发区纪工委下发的典型案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要求党员干部自警自省,时刻保持清醒。

  签订一份承诺书,党员干部作出承诺。五一、端午节期间,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亮承诺”活动,街道机关干部和村居两委成员共签订承诺书360份,党员干部对10项要求作出承诺,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开展一项专项活动,严查违纪违规行为。街道纪工委开展“纪律大检查”专项活动,结合街道当前的环保整治、文明创建、积案化解等重点工作,采用明察暗访的方式,对机关人员遵守纪律、村居干部责任落实和“四风”问题进行大检查。目前,共开展检查15次,通报批评10人次,用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工作部署令行禁止,工作作风从严从实,节日风气廉洁清正。(通讯员 徐振 庄自元 英成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