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走进多所学校 送上特殊的六一“礼物”

2019-05-31 17:3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妍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3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妍)孩子终究要走出家门,成为马路上的交通参与者,为了更好的保护他们免受伤害,临沂经开区交警大队走进长安路小学、皇山小学、世纪星幼儿园、园丁幼儿园等中小学校、幼儿园,以寓教于乐的形式,给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六一节“礼物”。

  课堂上,民警通过给孩子们讲解交通标志、交通标线以及如何出行、如何乘车、如何防范等交通安全知识,告诫他们走路时要留心观察路面情况,切实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让每一名孩子自觉遵守交通信号灯、不横穿马路、不在道路上嬉戏打闹。同时,教育孩子们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用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规范自己的交通安全行为,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

  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宣传内容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主动性,拉近了师生与交警的距离,也使孩子们更好的认识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通过“大手拉小手”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