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墩街道:"亲情关爱5.29"送医上门暖人心

2019-06-03 1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一 张鹏 鲁岩
play
" />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0个会员日”,芝麻墩街道计生协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关爱计生困难家庭为重点,联合街道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开展“亲情关爱5.29”送医上门暖人心活动。

  据了解,这些家庭中包括独生子女死亡家庭、因病致贫家庭、留守儿童、失能老人等。每到一户,医生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检查心肺功能和采取血样,耐心地帮身患疾病的老人们答疑解惑。协会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工作生活状况、孩子学习及成长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慰问品。

  通过这次送医上门活动,让辖区内的计生困难家庭享受到家门口绿色就医服务的同时,也更加真切感受到了来自计生协的关怀,进一步增强计生协在群众中的认可度和影响力,有效提升了街道计生协会的工作水平。(通讯员 丁一 张鹏 鲁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