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交警组织开展周末重点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2019-06-03 16:1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妍
play
" />

  

  临沂经开区交警组织开展周末重点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妍)为全力做好夏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和谐畅通的道路通行秩序,6月1日至2日,临沂经开区交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合理调整勤务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周末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经开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采取固定卡点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重点时段的餐饮、娱乐场所的路面实施巡查管控,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形成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严查、严控、严管、严罚的高压态势。

  同时,执勤民警还向过往驾驶员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教育提醒他们远离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将"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作为自觉行动,切勿心存侥幸,铤而走险。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