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三轮车自燃 临沂经开区交警紧急处置保平安

2019-06-11 17:2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妍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妍)6月10日下午,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沂河东路与昆明路路口西200米,一辆汽油三轮车发生自燃,经开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林化银及时救助,消灭安全隐患,赢得了群众的点赞。

  据了解,16时30分许,经开区交警大队在沂河东路与昆明路交会路口开展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时,突然发现距离路口200米处一辆三轮车不断往外冒烟,火势十分凶猛。执勤民警林化银立即带领辅警李建栋、卢浩然、胡波等人前往着火点,驾驶员看到交警,焦急喊道"警察同志帮帮忙,我三轮车着火了!"

  火势越来越大,随时都有爆炸的可能,执勤民警见状,立即兵分三路,一组立即拨打消防报警电话,请求消防同志前来支援;二组摆放反光锥桶,疏导过往群众、驾驶员远离自燃车辆;三组安抚车辆驾驶员。经过20分钟齐心协力的救助,明火扑灭,隐患消除。

  经开区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天气炎热,出行前一定要认真检查汽车的刹车装置、电路和油路等是否运行良好,一旦发生问题要立即维修,如遇车辆自燃,火势较小时可尝试使用灭火器紧急扑救,如果火势较严重,要立即拨打报警电话,远离自燃车辆,等待救援。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